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设置

栏目导航

科室设置

巡察科职能

1.负责巡察办的日常事务性工作,起草学校巡察工作年度计划、巡察工作方案年度工作总结。做好本部门工作考勤、文件收发管理、会务保障、资产管理、财务报账、年度预算、后勤服务等工作。

2.负责做好对巡察工作人员的培训以及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对巡察组人员的考核、监督工作,协助做好巡察办党支部建设工作和巡察业务理论学习培训。

3.负责组织协调巡前准备工作、巡中工作汇报、巡后意见反馈和问题线索移交、巡察信访等工作。

4.负责审核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报告,组织有关部门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协助推进整改工作完成。

5.负责对被巡察党组织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协调推进巡察结果的运用,与有关部门形成合力,强化对巡察整改情况的日常监督。

6.负责建立巡察工作台账,做好巡察工作资料的建档和管理。

7.负责巡察办网站建设和维护工作、数据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实施和管理。

8.研究修订巡察工作制度机制,负责巡察工作宣传报道、信息公开等工作。

9.负责对接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校内有关工作。

10.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