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十一届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进驻动员会

时间:2022-06-21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6月20日上午,学校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进驻动员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阿力坦嘎日迪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围绕“三个聚焦”重点监督内容,通报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

8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一致郑重承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要认真组织安排,全程、全力做好配合工作;要诚恳接受监督,虚心接受问题并扎实抓好整改工作。

阿力坦嘎日迪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认真落实党委要求,切实发挥巡察“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进驻会开始前,巡察组进行了工作培训,观看了《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定位》《提升巡视谈话实效》等巡视巡察教学情景片。

(供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科研处党支部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