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巡察办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2   浏览数:次   来源:  

911日,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学校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从七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精神,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同志对党支部的会前准备工作和材料的撰写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剖析材料真实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深刻,整改措施精准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代表机关党委对巡察办党支部提出三点建议: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完善问题清单,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并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最后,支部书记做出表态发言:要以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各项整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做巡察办各项工作持续努力奋斗。


上一条:巡察办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重要论述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