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巡察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4-03-07   浏览数:次   来源:  

37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在明德楼530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巡察办党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分享了学习体会。这次修订《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决策部署、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健全巡视巡察工作体制机制、责任体系,推动巡视巡察工作深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结合工作展开学习,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实践要求,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巡察办党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