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三轮巡察组办联合会商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2   浏览数:次   来源:  

922日,校党委巡察办召开第三轮巡察组办联合会商第二次会议,贯彻政治巡察要求,注重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对第三轮巡察8个被巡察单位的巡察报告逐一审阅。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阿力坦嘎日迪主持,巡察办相关同志及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巡视办关于区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巡察工作情况通报,阿力坦嘎日迪对当前需重点推动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部署。

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报告撰写情况,与会人员对各组的巡察报告进行审阅,并就问题定性是否准确、归纳是否精炼、表述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按照会商修改意见,完善巡察报告,做好向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的准备。


上一条: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考核组对巡察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下一条:第三轮巡察组办联合会商第一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