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考核组对巡察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22-12-21   浏览数:次   来源:  

122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第二考核小组对巡察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考核工作会议在线上举行,考核组组长赵卫国主持会议并就考核内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

巡察办主任刘醒君介绍考核组成员和部门参会人员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刘醒君向考核组和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部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

会后,考核组又组织参会同志进行线上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对巡察办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年度工作绩效情况、勤政廉政、综合表现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全体成员、巡察办班子成员、部分巡察组组长及相关同志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第三轮巡察组办联合会商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