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三轮巡察部分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浏览数:次   来源:  

216日,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党委分别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有关部署,为做好监督和指导工作,巡察办和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贯彻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占峰在听取第三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要求,对照第三轮巡察反馈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主动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巡察整改措施。王金彪同志代表巡察组进行点评讲话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旨在引导被巡察党组织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原因剖析清楚,明确整改思路,提升巡察整改质效。下一步,巡察办将联合相关部门切实加强对整改成效的检查评估,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