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浏览数:次   来源:后勤管理处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后勤管理处党委于2023216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郝贠洪副校长、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金燕飞、冯华,巡察工作组王金彪、青格乐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黄喜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喜平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重点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直指问题,互相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明确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金彪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根据巡察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措施要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二是要强化落实,把好的措施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郝贠洪对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后勤管理处党委政治站位较高,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对照检查认真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见人见事,整改措施能够切合实际。同时就后勤管理处如何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要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要充分用好理论指导实践的功能。二是要推工作、抓落实,抓好顶层设计、做好三年行动规划,落实好后勤事业1+N建设方案的设计,找短板、定措施,确保掷地有声,抓出成效。

    黄喜平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郝校长和督导组、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指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铸牢思想根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三是建强建优队伍,提升履职能力。并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立足新的发展要求和学校综合改革的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第三轮巡察部分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