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04-13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4月12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校党委书记李占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2019年以来校内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本轮巡察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校内巡察是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保障,是促进学校治理能力水平、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政治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三个聚焦”查找贯彻落实中的政治偏差,积极拓展发现问题渠道,着力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损害师生利益的急难愁盼,推动解决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三要聚焦“后半篇文章”,着力推动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突出巡后整改促进、推进未巡先改,发挥整改主体责任、增强政治监督效能、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将巡察工作的最终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和促进事业发展上。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校党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同时利用巡察这一综合监督平台,将本部门日常监督与巡察监督融会贯通,形成监督合力;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巡察看成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看成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坚决支持、主动配合好巡察工作。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阿力坦嘎日迪在会上宣读第四轮巡察组授权任职、分工决定及关于巡察9个基层党组织的通知。

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各院处级党委、党总支及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