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4-03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占峰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巡视巡察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审议通过学校党委2023年巡察工作要点,听取第三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及学校巡察人才库建设情况汇报,研究第三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集中整改和党委第四轮巡察相关事宜。

李占峰强调,2023年学校党委巡察的重要任务是完成十一届党委巡察全覆盖,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好统筹协调,保证巡察质效;要持续加强制度机制和专业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要继续在巡视“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好共性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及时检查和评估整改成效;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和专业化水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条: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