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浏览数:次   来源:机关党委  

2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王利明同志、卓兰同志,巡察办副主任青格乐同志、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金彪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党委5名委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李云飞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体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云飞代表机关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党委委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的发言从6个方面逐项进行对照检查,紧扣生活会主题、认真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正视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利明同志进行点评讲话,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王金彪同志代表巡察组进行点评讲话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机关党委书记李云飞作总结发言表示,机关党委及各党委委员将高度重视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精神,严肃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上一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内蒙古财经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