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内蒙古财经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3-03-03   浏览数:次   来源:  

32日,我校党委巡察办一行赴内蒙古财经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会前,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驻内蒙古财经大学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哈达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巡察办副主任贺丽娜详细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近年来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巡察机构设置、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及巡察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巡察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巡察组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加深了与兄弟高校巡察部门的工作交流,为学校新一轮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实践参考与经验借鉴。









上一条:我校巡察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六期全区巡察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