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巡察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六期全区巡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3-03-12   浏览数:次   来源:  


37—10日,自治区党委巡视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六期全区巡察干部培训班,各盟市、旗县(市、区)和自治区直属部门、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党委(党组)巡察机构共2340余名巡察干部参加培训。我校党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及巡察人才库相关人员共6人在呼和浩特市委巡察办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紧扣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着眼于提高巡察干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培训坚守政治培训定位,突出专业化、精细化和实战化要求,科学设置了把准政治巡察内涵要求、扎实做好巡前准备、巡察谈话的方法技巧、发现和深入了解问题线索、提升巡察报告质量、加强信息化建设等15个专题课程。



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多样,针对性、实操性很强,对于提升巡察监督政治能力、规范工作、指导实践、提升质效帮助很大。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对培训班的课程内容进行再学习、再吸收、再思考、再实践,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图片来源:内蒙古“巡视巡察”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内蒙古财经大学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