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5   浏览数:次   来源:  

321日至23日,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资产运营中心、基本建设规划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招标采购中心等6个党支部陆续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在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和认领党支部及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以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实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机关党委、巡察办、巡察组派人参加了上述6个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机关党委委员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分别对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各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表态,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为契机,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做到举一反三,构建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整改进度达到预期标准。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巡察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六期全区巡察干部培训班